风采展示 
 活动资讯 
 专题教育 
 分享+Share 
 事务办理 
 校友服务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学生工作>事务办理>正文

自学考试毕业证遗失,毕业证明书办理须知


发布时间:2019年12月26日 00:00               阅读次数:

自考毕业证书、毕业生登记表、毕业生学籍表,只颁发一次,遗失损毁的不予补发。请考生一定要妥善保管毕业证书和毕业生档案(毕业生档案应交本人所在单位或人才交流中心)。毕业证书遗失的可以申请办理毕业证明书。毕业生学籍表遗失或损毁的可以申请办理成绩证明。

毕业证明书申请办理程序:

1. 学生本人填写《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明申请表》,并按照《申请表》中要求提供相应证明材料。(社会考生办理请咨询考籍注册地区考办)

2. 学校汇总学生提交资料后由四川省考试院负责最终审核,并集中办理。

受理时间及地点:

申请时间:上半年5月份,下半年11月份(具体办理时间以“西财在线”首页毕业申请相关通知为准)学校受理申请,收取办证材料。

申请地点:成都市光华村街55号西南财经大学(光华校区)励志楼103室,继续教育学院电话028-87352275。

注意事项:

上述证明要求本人办理,特殊情况需委托他人办理的还应携带考生委托书、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。

  培训业务咨询
028-87352828
028-87356858
学历教育业务咨询
招生:028-87352297
招生:028-87352005
其他:400-08-10651
社会化考试业务咨询
028-87352210
028-87352276
投诉与建议信箱
jx_yz@swufe.edu.cn
jx_sj@swufe.edu.cn